經銷商一覽

      台北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基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北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宜蘭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桃園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竹/苗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中/彰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南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雄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屏東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基隆

克拉多珠寶

電話:02-2426-5988

> 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38號

> 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在地深耕 享受唯一

基隆克拉多珠寶位處熱鬧的廟口夜市與愛三路商圈,偌大的玻璃櫥窗展示多采多姿的珠寶飾品,獨特的陳設風格更是吸引路過行人的目光。在基隆深耕超過半世紀的克拉多珠寶,見證無數幸福時刻,是當地的愛情邱比特。除了美好的鑽石婚戒,克拉多珠寶也是彩寶專家,琳瑯滿目的彩色寶石,讓客人享受獨一無二的設計作品。

專業親切   賓至如歸

此外,克拉多門市銷售團隊均為GIA畢業,具備專業珠寶家(AJP)資格,充實的專業知識與親切的態度,致力打造五心級服務,以真心、誠心、熱心、貼心、用心來建立良好的客戶關係,讓每位來賓都能感受克拉多的熱情,誠摯邀您親臨克拉多珠寶,在美麗的海洋城市-基隆,找尋屬於您的珍藏。

克拉多珠寶FB

克拉多珠寶官網

© 2017 Luxever 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