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銷商一覽

      台北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基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北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宜蘭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桃園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竹/苗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中/彰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南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雄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屏東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台北市

內湖區-鈺豐珠寶

電話:02-2798-5566

> 地址:台北市內湖路一段737巷50弄3號

> 營業時間:10:00-22:00

以客戶為出發點,給客戶親切專業的服務

鈺豐珠寶鑽金店為玉豐珠寶銀樓第2家門市,玉豐本店在內湖已經經營三十多個年頭了,為服務更多客戶,所以於民國94年(西元 2005 年),開設內湖第二家門市。

由第一代經營者傳承下來的誠信經營以及顧客至上為理念,並且持續著創新優質的商品和周到的服務,提供給顧客,創造永續經營的遠景。我們主要以銷售GIA美鑽、有色寶石、天然珍珠、翡翠、黃金飾品擺件的買賣為主,本店對於鑽石的品質特別注重,專賣國際證書GIA美鑽。

期望以充沛的貨源、專業的服務、和客制化讓客戶擁有最好的商品,歡迎來本店參觀指教。

鈺豐珠寶FB

© 2017 Luxever . All Rights Reserved.